##EasyReadMore##

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

這就是Elli會做的事

這兩天老二Elli(32個月)特別皮

昨日我問老公說 為什麼書房的垃圾桶濕濕的

老公說:「有可能是弟弟尿尿在垃圾桶裡」

我說:「怎麼可能?」

於是我問弟弟:「弟弟,為什麼垃圾桶濕濕的啊!」

弟弟:「因為我尿尿在垃圾桶啊!」

我:「弟弟,尿尿要尿在馬桶,不可以尿在垃圾桶!」

弟弟只回答了一聲:「喔!」

事後我問爸爸;「你怎麼那麼厲害,知道弟弟會做出這種事?」

爸爸說:「因為我小時候也做過」

果然是其父必有其子

傍晚,弟弟準備在地板上表演翻跟斗,

爸爸連忙阻止他,

他說:「這小孩怎麼跟我小時候一樣,我曾作過的事,他都會想作...

他小時候在硬地板上翻跟斗,額頭摔了一個大包,所以連忙阻止他。

今天,家裡有些人來上課,Jello忙著聊天,

沒有看緊Elli

結果Elli自己跑去上廁所,說要尿尿

通常他尿完都會自己按充水鍵

結果他跑出來說,「媽媽,尿尿沖不下去....

Jello問他;「為什麼?」

Elli說,「因為我丟了一個紙杯進去......

爸爸下班回來,習慣一定要舒舒服服在馬桶上享受,

結果現在怎麼樣也無法通水

原本我想說,只是一個紙杯,應該很快就溶解

結果用馬桶吸把捅了數次、沖水、試著用出我們想得到的方法,

還是不行。

最後決定找馬桶專家來

啟動電動通管器

這才把紙杯順利送到化糞池去

代價:1500

2 則留言:

Family can be forever 提到...

後記:今天早上跟老公討論要不要買雙層床架讓兩個小孩一起睡時,老公說:「先不要」,「買回來之後,他們圖新鮮,一定會在上面跳來跳去,尤其是老二,絕對會把他當高空彈跳的基地」。為了避免危險,還是暫時不予考慮。

Inna 提到...

我老公每次看到我們兒子的行徑,臉上就是ㄧ個滿意,他說,他小時候也是這樣.

小孩果然不能偷生的.

妳兒子真的好可愛哦!在垃圾桶尿尿我兒子沒做過,他只把桶子反過來蓋在頭上....